Thursday 10 May 2012

我们只是朋友^^


我承认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
但现在的我对他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
现在的我只是把他当朋友看待
可能他觉得我并不是他的朋友而是他一直想要逃避的家伙

以前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
说真的我真的不会答
对我而言因为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
即使有理由也是在心里说不出来

当那时被拒绝的那一刻
虽然不是亲口说出来
但我的心任然好像碎了一样快要崩溃了
这是我由史以来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
为一个不喜欢我的人而哭泣了

虽然被拒绝但我还是默默地喜欢着对方
无时无刻地在关注他的一举一动
时不时的还主动找他聊天

就这样时间慢慢的流逝了
我已暗恋他7个月了
暗恋久了觉得再也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他的感觉
 
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
它能让一个很深的感觉渐渐地让它消失

现在回想起当是暗恋他的时候
我还真傻
总是默默的在那里幻想等候的
已经是不可能的事还在那里当傻瓜的幻想
还真白痴><

算了吧
不当傻瓜白痴也当了7个月
就把这当成中学时期的回忆吧^^

虽然过程和结局不是我想要的
 但我依然把他当成朋友
即使他不把我当朋友看待我也无所谓^^
 
我还是我
不会因他不把我当朋友而去烦恼^^

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学业

把学业搞好完成自己的梦想^^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